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07:11: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淚、倪不知道;
         我的傷、倪不曉得;
         我的好、倪看不見;
         我的心、倪不了解。

         永遠不是倪能知道`
         永遠不是倪能了解*
         只想相信自己,
         的決定_
         能夠堅定。

         永遠`
         不是我能實現的*


         就算我再怎模堅持,
         結局都一樣*
         不管怎模堅定、
         永遠也不是我要的。


         受傷的翅膀`
         如何再飛向天空呢?`
         受傷了的心`
         是否能在接受任何人?`

         承認..
         只能愛倪`永遠的愛倪*
         把倪放在心裡的【回憶城】

台長: ``憨憨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要找回?`),
此分類上一篇:  ---(想通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