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9:05:5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著雨
逼得我不得不撘公車
如果公車上的乘客是一首歌
高中女生一定是副歌
那麼搶眼
又那麼芭樂

所以這幾天我收集了不少副歌
A:【你為什麼打他?】
B:【你不懂啦!幫你打不好喔?】
A:【我覺得你這樣不對。】
B:【你什麼都不了解!】

誰說他們的代數不好?
S 喜歡 B,可是 B 變了,變得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都不喜歡 B 了。

拿著畢業紀念冊,問著畢業旅行的夜晚行程
下課後,一群人一起去找某個囂張的女生合好
永遠都不能不去忽略的兩條瀏海
聚在一起討論不在場、去和外校男生約會的那個女生

只是公車不斷迴轉循環,
青春卻是不可逆的。
只是我們從裝得世故變成期待純真
從守著電話變成故意關機
藍色大門就這樣若無其事地自己穿越了我們

偶而一陣風就讓我又回到那張課桌椅
趴著午睡的那個夏天
那麼近 卻又那麼遙遠
那是歲月
歲月在我體內沉積成一塊玄武岩
輕輕敲他還沒有聲音
只是重重地拉扯我的魂魄
那是思念。


台長: 無印涼品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