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2:03: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ㄆ 知 道 為 啥 我 對 你 一 直 放 ㄆ 下 ...
或 許 是 有 一 種 力 量 支 持 著 我 ㄅ ....
但 那 是 什 ㄇ 力 量 ㄋ ? ? 我 真 ㄉ ㄆ 知 道 ...
對 你 ... 有 很 多 愛 ... 很 多 關 心 ...
是 多 麼 ㄉ 在 乎 你 ... 你 對 我 是 多 重 要 ....
但 ... 你 會 跟 我 一 樣 ㄇ ? ?
我 覺 ㄉ 愛 ㄉ 好 累 好 累 ...
雖 然 常 見 面 ... 也 沒 啥 在 連 絡 ...
你 ㄉ 事 我 也 無 所 ㄆ 之 ....
你 ㄆ 是 那 種 主 動 會 說 ㄉ 人 ... 什 ㄇ 事 都 要 悶 在 心 裡 ...
這 樣 真 ㄉ 有 比 較 好 ㄇ ? ?
或 許 這 次 我 真 ㄉ 該 放 手 ㄌ ㄅ ...
就 算 綁 住 你 ㄉ 人 ... 沒 你 ㄉ 心 ... 那 我 要 這 段 感 情 作 啥 ㄋ ? ?
你 在 新 ㄉ 環 境 裡 或 許 會 找 到 比 我 更 適 合 ㄉ 人 ...
相 同 ㄉ 我 也 是 ....
你 常 跟 我 說 ... 要 ㄑ 認 識 更 多 ㄉ 男 生 ...
多 ㄑ 嘗 試 ... 或 許 我 做 ㄉ 到 ㄅ ...
這 次 真 ㄉ 要 完 全 ㄉ 放 下 ㄌ ....
我 ㄆ 想 在 綁 著 你 ...
我 想 要 你 做 一 隻 自 由 ㄉ 鳥 ...
ㄆ 想 要 你 做 一 隻 ㄆ 自 由 ㄉ 鳥 ...
ㄑ 尋 求 你 自 己 要 ㄉ 生 活 ㄅ ...
就 當 這 一 切 都 是 一 場 夢 ㄅ ...
夢 最 終 還 是 會 醒 ㄉ ...
現 在 已 經 到 ㄌ 該 醒 ㄉ 時 候 ㄌ ....
你 已 成 為 我 最 美 ㄉ 回 憶 ㄌ ...
或 許 有 很 多 ㄆ 捨 ㄅ ...


台長: ~橘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