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6:26: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產生ㄉ壓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產生ㄉ壓力感

自己這麼的懶散,東西那麼多還沒用,已經沒有救ㄉ我,不自覺就有一堆壓力的存在!
我怎麼會這樣壓~不行在這樣下去ㄌ啦...我要自覺!!!

(有壓力感就會想大哭)
(有壓力感就會想流下淚來)
(有壓力感就會想大叫)

壓力壓力壓力...
都是我自己害自己ㄉ
這是我自作自受ㄉ

到現在我還這麼ㄉ懶惰.懶散...
一堆東西堆在那才用
我真ㄉ沒用沒救ㄌ
自己ㄉ壓力
是我自己害我自己ㄉ

哪有怨言ㄉ資格
哪有發脾氣ㄉ資格
哪有生氣ㄉ資格
哪有哭ㄉ資格
哪有大叫ㄉ資格
哪有流下淚ㄉ資格
這些ㄉ這些
我都沒有資格

我真ㄉ很沒用很沒用
"無藥可救"ㄌ我

都已經要期中ㄌ
我還這樣
我真ㄉ...我真ㄉ...

(沒資格)在說什麼ㄌ

默默ㄉ去做事。。。

壓力ㄉ存在。還是在ㄉ...

不知道什麼才沒有...

哭~流下淚... 壓力感 (自找麻煩ㄉ)



台長: A KI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