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21:01: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是我滴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滴生日耶!

 

所以我就跑去弄頭髮.....((好像沒什麼關係=_=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考完試後我整個很放蕩...

 

加今天已經4天沒去補習班哩!

 

因為誰叫補習班上滴是新埔滴進度^0^

 

他們好像下禮拜才要段考....

 

真可憐....

 

畢旅完大家都得H1N1.....

 

 

 

 

星期六中午和爸媽去國賓吃牛排...((超高級滴!((有附圖!!

 

下午和同學去西門町逛街....

 

買畢旅要用滴東西....

 

但我卻買了上次很想買滴那個戒指...

 

上次那個老闆不在,換了一個比較好滴!((很Nice

 

重點是真滴有算比較便宜...^0^

 

下午6點滴時後又趕攤...

 

陪剛補習完滴同學去後站((晚上超熱鬧滴.....

 

先去吃了義大利麵((我只吃雞肉沙拉....

 

然後陪他去買包包和鞋子.....

 

又晃哩一下...

 

差不多八點半滴時候回家....

 

逛到腳超酸滴...

 

但很開心....

 

 

<--超豪華鮭魚沙拉




<--四色鹽(左二--玫瑰鹽,右一--海鹽)







<--超嫩滴牛排(紐約客六分熟)


<--這是冰淇淋((口感特別!!


<--猜猜這是哪裡?....超豪華廁所((超美滴!!














 

台長: ~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版 |
此分類下一篇:重重沉沉滴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公車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