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1:29:41|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 / 02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ipei

我回來了

三天兩夜 快樂的花蓮鄉村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說實在的

花蓮的空氣真好 =)

人也很 nice

就是地大了點 會迷路

坐在火車裡

越往南走

風景越美

從窗外看到的海 很藍很藍

看的我 心情超好

只是火車上的便當很貴

東西又少 真是夠坑的 = =

三天兩夜

因為都在騎車 所以到的景點都沒有停留太久

我們從花蓮火車站租車 去了 民宿 check in 之後

放了行李 休息一下

飆去南濱夜市 注意 是用飆的 不然來不及 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想住小木屋

所以我們不是住在市區 =)

一路上 研究地圖 [ 哈哈不是我研究 因為我看不懂 ]

南濱夜市 說大不大 但不無聊 = ]

跟台北的夜市相比

他很特別 因為只有賣吃的跟玩的

但是玩的居多

而且還有原住民的特區

雖然都是賣香腸 小米酒

還有人再賣單杯的那種啤酒

哈哈 新奇 !

後來放天燈

上面寫著 簡單的幾句話

哈哈哈 不告訴你們寫什麼 = ]

放完天燈 買個飲料就回去了

因為我們還有帶零食 XD

回到民宿 洗澡 看電視 吃宵夜

隔天一早 有人起不來

早餐時間 7:00 ~ 9:00

你叫我先去吃 可是我會不好意思 - 口 -

哈哈哈哈 = /// =

我很貼心耶 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帶回房間來給你吃

老闆娘煮的地瓜粥好好吃

地瓜很甜 =]

還有最後半顆鹹蛋 被我拿走了

哈哈 我以為你會吃完 = =

蘿蔔糕 好吃 QQ的 老闆娘自己做得哦!

東西都自己種的 哈哈 還喝了什麼果汁 ? 我忘記了

還喝很甜的奶茶

之後 吃飽飽 就出發

去林田山

你說人很犯賤 開闢一個地方

之後再廢棄他 就變成了古蹟或觀光勝地 供人參觀

哈哈 對 人都犯賤

還有 北部人 喜歡往南跑

   南部人 喜歡往北跑

對他們也犯賤 哈哈

林田山 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 [

ㄊㄋㄋㄉ 所以我們看看就走了

去光復糖廠

去吃冰 好吃 牛奶花生 牛奶好香 花生好好吃

哈哈哈 脆皮也很好吃 XD

還在光復糖廠看到很肥的魚

他長的很像牛

哈哈 可是很肥 他一定吃很多

它應該是裡面的王吧

非常肥 ~ 都可以宰了

之後 走一走 看到一隻狗 = =

他一直看著我的甜筒

有人很好心的挖一口丟在地板上

狗狗聞了一下 就不理那口冰了

可是狗狗還是在看我= =

ㄊㄋㄋㄉ 我在想 他該不會想吃甜筒餅吧 ?!

於是又有人剝了一塊丟在地上

狗狗還是一樣 聞一下就不理他了 = =

可是我們走去哪 狗狗都會跟= =

之後我們進了賣特產的店

狗狗就沒辦法再跟了

之後逛一逛

去吃滿妹豬腳 .00.

好好吃哦

可是很貴 = =

一盤豬腳 (小的 ) 在加一盤筍絲 和兩碗白飯 $420 ?

忘了 哈

雖然貴 可是好吃 !!!

吃不完的我們就打包回去了

晚上可以加熱當宵夜吃

後來就提著那一小袋 回民宿

休息一下

就睡著了 ZZZ

睡到五點

該起來了 ! 要去逛自強夜市

但我們先去兆豐農場

吃了大奶酪 50塊 好貴= =

可是也好好吃 =) 哈哈

之後去自強夜市

幾乎都吃的

我們逛了一圈 一下就逛完了

然後就開始吃了

吃了棺材版 蝦仁煎 這個好吃 很大一個才50

然後又吃鹹酥雞 又買壽司一個10塊 買10送1

所以我們買11個 哈哈哈 .00.

又到最後面的 " 妙不可言果汁吧"買果汁

然後"滿載而歸"的回民宿

老闆娘再等我們呢 !

哈哈

鄉下的生活 沒什麼 沒事就早點休息

我們回到民宿十點半= =

晚上騎車很冷 我們都沒有帶防風外套

回去之後趕快去洗澡

吃宵夜 哈哈 吃超級多 ~~~~~~~~~~

吃壽司 海苔 腰果 泡麵 粥 還有可可亞 跟香蕉牛奶

= =

這全吃完怎麼睡阿

肚子很撐 哈哈

再看個娘家的重播

看到一點 在聊個天 再鬧一下

然後就睡著了 zzz

隔天

一早就吃超飽

回房間 整理好以後 就跟老闆娘說掰掰 還鑰匙

之後我們就開始騎

往七星潭 我們騎好久 問了人 看了地圖

好不容易到七星潭

真的很美 !! 真的是有夠漂亮的

海很藍 天跟海好像連再一起一樣 !!

超漂亮 ~ 拍個照 休息一下

回市區 買名產

哈哈 被名產榨乾 貴= =

買一大堆 都快沒地方放了

到市區 還繞好久 迷路了很多下 ~

終於回到火車站

還了車 買了火車票

等了一兩個小時

上車 睡了一個小時 XD

再賴一下 哈哈 然後醒了

到了繁華擁擠的台北

真不習慣

哈哈哈哈= =

好像繼續住哦 !!

會讓人懶洋洋的地方 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 !!

好不好 ...

台長: GHOS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9 / 03 / 22

RP
七星潭的風都快把我給吹跑了阿阿阿阿
花蓮好玩耶
哇哈哈
2009-02-18 18:36:51
版主回應
七星潭 有夠美阿阿阿阿阿阿
超想住在那裡的拉

哈哈哈
2009-02-18 22:3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