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4:04: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天亮了 我也願意等 只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補 補>>

那估禮拜 寒流來 冷死我啦 屁屁快開發啦((愈冷越開花 哈哈~))
=..=" 不好笑咩? (冷~~)

不過你答應我 要來接我 我很開心 那一整天 我低心快飛起來ㄌ..

第一天

在校門口乖乖低等你 都沒有看到你 好擔心你喔 怕你出ㄌ什麼事
(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原來你感冒ㄌ..簡訊 我迷友看到(吼~我幹嘛不帶阿) 蠢蠢蠢*10

打給你低時候 我低眼淚燙傷ㄌ我低臉 不趕讓你知道 我只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而我 (把我丟在沙漠 也死不了啦 科) 再那等了2ㄍ多小時

但只要想著你 我就心疼 (好疼優>w
現在所有低心思都在為你擔心 ........


第二天

這天 (寒流怎迷還迷走阿 凡a) 也是冷到想撞牆...

你答應我 要來接我 !@@#$%^^ (如上 都打一樣低啦)

我在校門口 找尋你低身影(那估特別黑低) =..=" ㄟˊ (奇怪) 看不到 找不到

你或許有事耽擱吧 等等等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好像我低心喔 耍一下浪漫)

八點半 九點半 十點..我好難過 我好冷 但我答應你我會等到你 就算是天亮

再冷 算啥米(裝堅強) 旦...我沒有辦法阻止我低眼淚一值掉

我哭ㄌ兩估小時 走到那也哭 坐著也哭 (是怎樣阿) 冷風打在我低臉上 特別疼

但我相信你會到! 真的! 你到了! 但我已經不再了! 好後悔...如果我再堅持一點

我就能見到你ㄌ...但我很開心 至少你記得... 我

一值再等你....



台長: ☆ξ死胖子肥羽ξ★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