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8:38: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你ˋ我的友情回來了
感覺我們變的和以前差不多好了
只是好像還是無法變的和以前一樣
畢竟你現在是有女朋友的人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有時候感覺你會吃我的醋
不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麼樣
隱約有這種感覺...我也開始覺得貴妃似乎有點察覺了
感覺你很愛鬧我 好像就算貴妃在你旁邊你也可以和我玩的很嗨的感覺
別這樣 我怕我自己會再陷下去..
雖然我想我自己可以克制住 可是我怕大家會誤會
或者我會因為忍住我自己會開始低落...因為我是愛著他的阿
可是我沒辦法容忍我自己是一個第三者..
如果你沒和貴妃一起 如果你可能喜歡我 我也喜歡你 那有多好
只是我搞不清你那時怎麼會這麼突然說你愛貴妃
而且在那個時候我們還在吵架耶..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