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1:58:4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揮霍別人對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的心跳不在為誰跳動
就此停擺了會怎樣?

我知道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也是等到我心死了淚流不出來的時候

虧我愛你愛的這麼死心蹋地

怎麼會讓我突然間失去所有的理智
"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

似乎是真的破碎徹底
拼不回來了

今天王爸爸真的惹毛他女兒了
他女兒也真的氣炸了!!!!!!

真的有強迫症嗎?
一定要進來看我睡了沒

這是精神壓榨
也是種另類的虐待-        -..

可是還是對不起
今天對你說那種話

沒有真的要你去死
只是我今天真的很累很煩

一個小時進來三次
沒發現我腦中其實
已經浮現想拿刀砍自己爸爸的衝動嗎..

這個想法很變態
但在那當下我是想這麼做的
我沒睡飽 我很累

以後可以閉上你的聖嘴
讓我安靜睡個兩小時嗎?

不要用你女兒對爸爸的愛來揮霍
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失望

眼睛佈滿的血絲代表著什麼意義我不懂
卻在最深的眼底看到自己已經疲倦的訊號

不管對誰..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特別的很不一樣 !!!! |
此分類下一篇:Endless Story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很醋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