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1:18: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好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 這禮拜老哥回家 

他帶了我期待已久的 霍元甲 

哈 剛剛跟把鼻還有葛格一起看

剛開始到中間 我一直罵霍元甲

整個很好笑 

演霍元甲小時後的跟李連杰超像

還有那個什麼農勁蓀的長大跟小時後也好像

哈哈哈 

越看越感人 真的超好看的喇

最後沒有哭 但是快哭了 忍住

因為老拔在旁邊 我不敢哭 

那位死日本人真的超 賤 

我忍不住罵出來 不過那個賤字很小聲

但是老拔應該有聽到 = = 噓

哈 但是真的很氣 

武打片段 很精采 

超級霹靂無敵好看 哈哈 我找不到形容詞

詞窮 總之 

很好看就是了 

啦啦啦 聽說栗子看到哭 

我也是 眼框淚水在打轉 哈哈 噓 

好看好看 ****

台長: (( 娃娃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