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0:30: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心情"差",就如那張圖片,應該不是說今日~而是從4/28後一直都很"差",
為什麼心情差呢?!還不都是因為在網路跟人買東西!出現了問題!
是在家族買賣,很多人沒拿到貨,請他退錢,到現在還沒有下落~
我買了2430$,今天我已經不抱著拿的回來的心態了!因為已經拿不回來了!
買的周邊也拿不會來了!那個人也請大家小心他! dksp5113”小婷”
大家都是J-FANS,你為什麼要這樣呢?!越想越氣!現在已經氣到不想理了!
家族一堆人要合起來去報警,說今晚要上線負責,你有上面嗎?沒有~
給你跟我們說明你不要~那就不要怪我們無情!請你去跟警察說吧!
你騙了那麼多人的錢~過的心安嗎?(說阿你!>.<)
我這筆錢還不算大~還有一萬多元的!埃~這個人就請大家多多注意小心他!(嘆)
這就是給我的教訓嗎?跟我說世界上還是有騙子!不是沒有~只是我還沒遇到嗎?
這次就給他遇到啦!教訓我~這次也太大了吧!2430元就這樣飛了~我的周邊也沒了!
難過~難過~還是難過~~我也真的得到教訓了~我以後不會在網路定東西了~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我當初不去J店買呢?反而跟小婷訂貨呢?這是天意嗎?
埃~~我已經無力了!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心情!
就算這次被騙的錢是給他去看醫生<<<(有夠毒)
埃~今天心情難過到想哭!今天也跟好麻吉”芃”聊了聊~跟他聊完!心情比較平靜了!
謝謝芃(好朋友果然是最佳良藥)
至於錢飛了~沒了周邊~但我這次春CON的週邊又很帥!我還要去買!(堅持)
但只會買一些了!因為現在楚於快沒錢狀態~因為5月太多東西要買了!=口=
我這次要去J店買~這次週邊等於是兩份錢一個東西~真是昂貴!

台長: 燁(Y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