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0:34: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睡到1點多
咪咪 狂打電話給我
哎呀
我太累 想要好好睡
到下午 3點多
先去 麥當勞看書
誰知道
幾乎都沒有看
都在聊天 = =!


之後 咪問說
704 可不可以到 八里左岸
我跟他說可以
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公車到渡船頭
很快
5點多就到了
那裡好多人 半夜的八里 跟 下午的八里
完全都不依樣
差好多 = =!


人擠到爆 多的狠
好多情侶 瞎瞎 ~~~~~~~~~ 害我笑慕到死
路上 總是怪搭配一堆
美女配醜男 帥哥配醜女
怪世界

之後 風好大好大
我一個低能兒 在那說電話
我好久沒這樣跟你說電話了
好久好久

我好想 要在繼續這樣下去
但是
好久沒再跟你出去 ..

一切都是天安排



之後 咪說要去淡水老街
好吧
我買了2張全票
去了淡水
又在 淡水 逛阿逛
到了 捷運站
坐捷運到劍潭
換計程車回復興店烤肉
連續兩天都烤肉
好瞎
一直狂吃
八成 會變胖
實在太瞎了 一直亂跑
今天 麻糬有去喔
實在好大隻
可愛的黃金獵犬
烤肉今天好熱鬧 ..
哈 !


從星期五到星期日
我都在玩
很 high 前兩天都 半夜才回家
其實
我很想再出去玩
但是
沒人要帶我出去 只好回家 - - ..



不要跟我當初一樣
知道嗎
我就是當初傻
現在才會是這樣的
不要沉下去
該說清楚 就要說清楚知道嗎
曖昧一直這樣下去
不是個結果

可能當初我跟你說
曖昧很好
但是
只有那感覺而已



明天
我想一定會遲到的
要考日文 要考英文
實在太猛了
我都沒看



考爛就爛
順其自然



薪水 剩沒多少了

- . -







台長: maika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 |
此分類下一篇:前夜祭 (炸)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 前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