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0:56:10| 人氣8,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殺17大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好不容易把愛殺17的完結篇看完
聽說我明天要段考 =  =
好啦!那不是重點。

最後人幾乎都死光了。
嘉緯準備要在游泳池殺了宜真
可是卻被梁雅娟(校長)殺死了。
最後校長就自殺了。

在她殺嘉緯前,她說:
早再我殺了宜靜那時候,我就已經死了!
嘉緯整個大驚訝:你殺了宜靜?

可是當宜真發現嘉緯快死了的時候,
嘉緯抓住宜真的手,很鄭重的對她說:救我!
是我把宜靜推下樓的,是我殺了宜靜,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愛妳。

我不懂,這樣算是幫梁雅娟扛罪嗎?
他是真的有愛上宜真吧?
或許只有一點點,但是卻真的動了心?
我覺得他是有愛著宜真的,只是在仇恨的陰影下,
他沒辦法去正視自己對宜真的愛。是這樣吧?

最後真相大公開。
宜靜要殺了宜真的時候,在頂樓跟嘉緯發生口角。
靜說要殺了宜真,說嘉緯是背叛者,因為他答應不會愛上宜真
嘉緯就打了她一巴掌!
宜靜就順勢摔下樓了。
她那時候攀著要求嘉緯拉她一把,救她上去。
嘉緯就很冷漠的說:我只就值得救的人。
接著就趕緊跑去游泳池救宜真了。

鄒克傑要拉宜靜上來,拉不動。
宜靜掉下去後他迅速跑去報警。
梁雅娟接到宜真的電話衝到新大樓,卻發現靜已經摔下來了。
宜靜摔下來沒有死,要求她就自己。
梁雅娟本來要救,卻想到靜真面目的可怕。
害怕把靜留下來會危害到整個家和自己,就哭著悶死了靜。

所以,結局是大家都死了。  =   =

我想,嘉緯和靜被仇恨蒙蔽的太深了。
若退一步想,真的會海闊天空的。
而他們卻太自我中心,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而沒替別人的心情想過,所以導致他們兩個的心都扭曲了!

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
你越愛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會越恨他。
這是真的,我有體會過。

所以,究竟裡面誰真正愛著誰?
似乎都不重要了。
人就是這樣自私又任性的動物,只會想著自己。
愛與恨交織了這部片子,和我們的現實生活。

有真愛嗎?
或許有!但愛裡面,包含的恨有有多少呢?

台長: ting
人氣(8,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