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8:39:4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早上睡到12點才起床
跟媽媽還有妹妹去逛市場
買了一件高領(好可愛噢是粉紅色)
再來再來
我媽跟我妹她們就先回去啦
我就跟王約在士林站
因為這樣我走過去比較方便
吼 誰知道我外套拉鍊很白吃耶
就這樣給它卡住了
拔也拔不開
拉也拉不開
很智障ㄟ
王也很好笑在上面捷運站等我
我一直以為她會出來外面
害我在那邊傻傻的等
邊等還邊拉開那可惡的拉鍊
逼不得已
就去7-11買IC卡
打電話給王 (吼!差點沒氣死)
終於兩人見面了 哈哈哈
吼 兩個人一直拔開我拉鍊
就是拔不開 第一次這樣經驗
真的很白吃耶
今天買了一件外套
一件衣服 (那家姊姊人真好:))
本來要買短褲的
就是沒挑到好看   
不然就是我穿不下阿 (真胖)
明天出發五分舖  GO
阿阿阿 最重要的是
今天終於買到ALL STAR的鞋子了
哈哈哈 爽拉
王買一雙 Lacoste的鞋子
今天都滿載而歸:)



PIC 我的鞋子呀!((竊笑)) 

台長: 豬豬安:D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