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03:24:0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or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這種行為能不能說人家自私

只是覺得

蛤 為什麼要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沒被麻煩騷擾過 所以不知道其中之苦

那我還真想體會

為什麼 ?

那代表我很厲害了阿

話說之前迷下午班的時候

知道一個版主 會追星 去等人 跟練習生合照

然後他們都會知道台灣飯 很強

那個男的明星也在節目說過這個飯

那是真的很強大

結果因為他知道的很多 常常寫後記

當然問她的人就多了

因為誰不想知道詳細點?

因為大家都想去等阿~想知道也不行?

就說這版主小氣不分享訊息

他自己也發文說 他就是這樣 不爽就走人 他沒必要分享資訊給不認識愛裝熟的人

蛤 怎麼這樣

我覺得 分享大家一起追星不是很好?

為啥要這樣自己為了不起?

怕男星被搶走?被騷擾?

他又不是你的

少在那自以為了

哀 講歸講 每次我還是有很問題想請教他們

只可惜...

最近又看上新團

又找到一個本命

然後又發現一個版主很厲害

消息很靈通

結果又是之前去等男星的台飯(跟上述不是同一個)

很強 又有合照 女方又很有錢的送男方好多東西

是不是太強

簽名會還會被認出 厲害

是說這位親有在那念過語言學院

想必也是那時候就追不停吧

好強

然後男星也在節目提到這位?

這位親還有上電視 只是有馬賽克

之前覺得他不友善 不回覆

但是 她其實是好人 他最後都有回

可是這位親 最近想關板

一堆文章都關了 什麼連結損毀

後來我看到一個熟悉的留言帳號

ㄟˊ 阿不就是追下午班那位

馬上去他部落格看

真的!

奇怪他啥時有關注小野了我怎麼不知

他不是當時下午班出事就說要關板

現在又小出沒

也有在應援小野的樣子

只是連結都損毀

這招很賤

因為我都看不到文章...

結果原來上述兩位追星台飯

根本就認識

真誇張

原來常去等人的台飯都會互相認識

然後在台開版 講經驗被追問 然後關板 說 要蒸發

你說

人是不是不能太愛炫耀?

可是有人卻很賤的愛看這些文章

你叫他不寫 他多痛苦 你叫他不看 他有多痛苦

那就開心寫 就不要怕被問 關板三小的事

我阿 多希望自己也很強去等人 去找行程看韓文

誰想問你們呢?

但是希望不要大家都那麼自私

分享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又不是要喝你的血 啃你的骨 幹嘛小氣成這樣

但是被電話騷擾真的是太可怕~

--

喔 是說我去小野演唱會 會看到這兩位人士...

敬請期待

不知道在場聽得懂韓文會有多囂張 ...

怕人家叫你講解 叫你翻譯 你就要給我裝死聽不懂

少在那自以為厲害

想裝厲害 就別怕被問!!

是說歐尼也是這樣 也是看不太起那些排隊又聽不懂韓文的台飯

不過前提是台飯的態度不佳 惹歐尼不爽

那我無能為力喔~

追星真的要聰明跟機運啊!!

所以我要趕快學好韓文 才是重點

找資料什麼的 我不相信我會輸人阿~只是找到看無 才是可怕!

加油阿~孩子~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