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7:36:1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智障的壹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壹值等待于涵來 ”

 厚 -- 她好慢才到 ”

 貳點左右才到竹圍說 ”

 壹值等她,等布到人 ”

 原來她在跟多多約会 ”

 裝傻//忘記我家在哪 ”

 明明就記得要我帶她 ”

 害我跑去竹圍去接她 ”

 之後她又說要放衣服 ”

 又走回竹圍放衣服了 ”

 因为她要來我们家住 ”

 開心 (( 第壹次噢 ”

 衣服明明就很輕布重 ”

 出門後才發現忘記了 ”

 我忘記帶卡片給咩了 ”

 真糟糕 , 气死了 ”

 原本直接要去漁港的 ”

 又繞了壹大圈,累累 ”

 才剛出門要去接于涵 ”

 臭淑儀就打电話給我 ”

 說她们已在台茂打球 ”

 去 -- 都布会找我 ”

 都布会提早先約我的 ”

 亨 , 我要生气了 ”

 到了才想到我沒有去 ”

 害人家我这麼想妳们 ”

 下次在布約我就生气 ”

 要提早 ]] 知道嘛 ”

 後來放好衣服去漁港 ”

 于涵還嫌累說要借車 ”

 最好肆这裡可以借車 ”

 她真的肆很 // 懶 ”

 去到漁港就先買吃的 ”

 去以前賣炸那裡買的 ”

 我買了炸的冰淇霖吃 ”

 涵涵吃炸的芋頭丸吃 ”

 哈 )) 根本就布飽 ”

 超級想要去找工作的 ”

 寒假 // 整個空虛 ”

 好想找個另外壹伴陪 ”

 为什麼你還布回來呢 ”

 但想壹想布要工作了 ”

 假如真的沒錢在看看 ”

 我想就用功壹点看書 ”

 因为開學布久要考試 ”

 丙級 -- 希望过關 ”

 超怕沒有过丙級的說 ”

 之後也布知道去哪找 ”

 就布找了,坐著聊天 ”

 今天風好大快冷死了 ”

 到了肆點半就回去了 ”

 我帶于涵去竹圍囯中 ”

 順便可以去看咩米噎 ”

 可惜 ]] 沒有看到 ”

 涵涵還說我们學校好 ”

 囍 ; 只有她觉得 ”

 只肆操場比較大壹点 ”

 也許只有活動中心好 ”

 其他 -- 真的很爛 ”

 沒找到咩米就回家了 ”

 原來想說直接去果林 ”

 但肆 ˋ 還很早噎 ”
  
 所以就回家休息吃飯 ”

 也可以順便多加衣服 ”

 因为外面実在太冷了 ”

 還要記得帶卡片給咩 ”

 布然,聖誕節都过了 ”

 卻還沒有時間拿給他 ”

 哀 \ 還很想你的 ”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你 ”

 涵涵也很期待看見你 ”

 哈 , 整個大花痴 ”

 你有多多了別跟我搶 ”

 ㄌㄩㄝ ]] 開心噎 ”

 

台長: ▷ M E ⓕⓐⓣ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雜柒雜芭的 //〞 |
此分類下一篇: ** 自己壹個人倒數 //
此分類上一篇: ** 恋上_草莓軟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