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0:12: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以前 , 就想笑 [!]


因為春納的關西, 張簡先生 ` 約我去 *

跟你們根本不認識 , 有一個董啊先生 *

一路一直ㄉㄧㄤ我 ? 所以我跟他` 比較有話聊 ,

到了墾丁大街 ? 就逛啊逛 *
到快回去的時候 , 大家停在金攤對面 *
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ˇ=
突然 ? 冒出了一句 [[ 小姐 , 你好辣 ]]
無言 + 尷尬的我 , 看了一下 `
馬上跑掉= = ` ( 尷尬 )
過了沒多久 , 大家去牽車 ` 要回去了 *
在路途 ? 董啊先生車禍了 [!!!] *
然後到了恆春警查局 ,[討厭警察局] *
等了好久` 大家都很無聊 , 又很累 *
有兩個女的 , 再拍照 * [拍的超開心=ˇ=]
後來7-11有一個男的在睡覺 [睡超爽的]
有一位土豆先生 , 叼著一根菸走過去 !
坐在他旁邊 , 那個人的反應 ---
真的快笑死我 , 狂把煙拍走 ..

台長: ﹑囍吱吱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