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3:54:0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讓我許願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忍,想哭時,我不能哭


因為我沒有可以哭的懷抱


因為我沒有哭的權利


哭了也只是被厭惡霸了


我在忍,無奈時,我不能心情不好



因為我沒有權利可以任性



因為我沒有手臂可以捏著任性



因為我沒有理由可以任性



我在強忍,低落時,我不能軟弱



因為我沒有手可以拉我ㄧ把



因為我沒有人可以低聲安慰我



因為我沒有可以攙扶的手





你能給我你的手,你的懷抱嗎?




我的所有一切,對你來說是不是負擔太重了


所以你什麼也不曾陪我承擔過......

台長: 傻≠瘋ˇ糖果盒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傻小妞小豬_旻* |
此分類下一篇:苦笑,我很苦....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很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