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3:15: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小 夫 妻→我 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pic→【in 2006台灣燈會 第三次光顧 聽說又小叮噹煙火 最後沒看到】

小夫妻→【喵喵跟喵咪的手機來電辨識鈴聲 聽到就很開心】

咪:在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喵: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喵&咪:Oh~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喵&咪:這一路

喵:有時晴
 
咪:有時雨

喵&咪: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喵&咪: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喵&咪:賭氣話
 
喵:你一句
 
咪:我一句
 
喵&咪:也覺得甜蜜
 
喵&咪: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喵: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咪: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喵: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咪: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咪:Oh~小夫妻

喵:我的夫妻

咪:我的福氣 (喵:我的福氣)

咪:這輩子

喵&咪: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喵&咪:這一路

喵:有時晴

咪:有時雨

喵&咪:都沒有關係

喵&咪: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喵&咪:我願意

喵:這一生

咪:這一世

喵&咪:呵護著你

喵&咪:一直到

咪:你當爺爺

喵:你當奶奶

喵&咪:還是老夫老妻

哈泥喵喵 我們要一起牽手走一輩子 一輩子到下輩子喔!!

台長: ♀喵喵* 喵咪♂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喵&喵咪的紀念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