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2:22:15|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院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就起來了 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脊椎最上面的骨頭好像移位    超級痛><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我們要去做公民團體報告】



我們 約10:30在小南門


神奇的是沒有一個人準時到    大家幾乎都11點才到 


顆顆   ˙˙˙˙   


後來我們先去了  台北地方法院


參觀參觀


一開始我們去問一位女警 


問他說可以去旁聽嗎?!



他說可以


就把我們到帶    開  國庫機要費"  的法庭


本來想說一定會很精采 


沒想到    那些法官 律師 審判長 


全部都在對發票  


根本沒有人講話 


      無聊到掉渣**


後來 又跑去 民事法庭   有點無聊 


因為  他再講一些 我們根本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在來  我們又去了    刑事法庭【詐欺案】 


我們覺得超爆笑的

     因為  那個原告  要回答問題   

又東扯扯西扯扯  審判長   就說好就是不清楚  等等˙˙


        太多暴笑點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pic:搗蛋剛剪頭髮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我們就先去台北車站吃東西


然後再轉移陣地  前往  【立法院】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  報料天王  邱毅


沒想到  今天沒有開會   挖操   又白來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陪搗蛋  去西門剪頭髮


順便去看鞋子


講到看鞋子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有那麼阿莎力嗎?!


才試穿我就給他買了  本來要跟搗蛋多看幾家的說


現在想想還  真好笑  


所以丫   明天要去拿鞋子  



我穿起來  會不會頗蠢的呀?!



!!!各位拭目以待吧!!!

台長: ︴髒小鬼︴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機器人
沒差
你穿啥都很蠢=ˇ=
2007-02-14 16:55:22
版主回應
嗚嗚 ˙˙˙


我被欺負了  媽媽  


有人罵我   嗚嗚嗚 ˙˙˙
2007-02-14 17: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