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00:37: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 這些天

親愛的BB, 妳為什麼趁我不注意又累乎乎的時候偷偷寫了一堆日記還偷罵我!!!

最近好忙好忙, 忙到都怕妳會不會覺得我冷落了妳, 讓妳寂寞著了.

每天吃飯, 上班, 上課, 下課吃飯, 念書,

都只能從瑣碎的碎片中盡量挖點時間打電話聽聽妳的聲音.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天生的天才, 也不是背景雄厚的年輕人.

所以我只能多花點時間去做拉近我和那些天才或富二代的距離.

也因為該屬於妳的時間變少了, 我的愧疚也多了.

BB對不起, 我只能盡力去祈禱我的努力, 妳的委屈等待, 都是值得的.

希望未來會一直更好,更好!!!

台長: 陳麥特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