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0:48: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月二十日豔陽下的中午
人物:作者與怪怪外國男子

那天,要回高雄,
買了35元壽司卷,準備要好好享用之際,
有外國口音、身噴重香水、看似 ’ 高級外勞 ’ 的外國男子走來…
[欄杆處有一男學生注意我們的對話…]

他說:小姐,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我說:(午餐被打擾的情緒)什麼事?
他說:(吞吞吐吐)我現在吞了一百顆安眠藥,想要去奇美…
我說:(指著天橋)走過去就到了…
接著我提起包包往月台的欄杆走去,
他看我沒理他的反應,就走了…

第一、午餐被打擾的情緒比較不怎麼愉快…
第二、這問題、藉口好像很差,拐小孩的方法…
第三、可以請其他男生,何必找我…

之後,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在另一端,
我不知是否為那怪怪外國男子…
後來,想想處理方法,可以更柔和,而非如此具防備性,
可以將他帶到門口,請鐵路局人員處理…
反正,事就如此,希望不是我誤會他了…

這讓我想起小的時候,和好朋友們去舊大統逛街,
正要過大馬路時,有個怪叔叔說要請我們喝咖啡,
我很納悶他為何要請我們,所以我問:為何要請我們?
二位精明的朋友,一個是回絕,另一個是拉著我快步向前,
那位怪叔叔還跟著我們,
最後,朋友說沒空、有事,他才打消念頭,
我很疑惑地問:為何要請我們?
朋友說:那是騙人的,要小心!!

好可怕啊~
其實騙人的不可怕,而是不知自己被騙的才可怕~
天啊!!差點被拐走…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