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4:57: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走完最後一段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2星期四

請假一天

我的心情好複雜

跟一群國中同學

騎車去蔦松

一路忐忑不安

找了好久

才找到修瑋的靈堂

修瑋

你知道

葬儀社把你的公祭辦的很風光

很漂亮

因為我們都知道

你愛漂亮

連你的棺木

都是用白色馬車送進場

剛開始是家祭

我們坐成一排

葬儀人人員告訴我們

別緊握雙手

別哭的太傷心

你會捨不得走

之後當他們把你送進來時

我們都站著看著你

哭了

我們崩潰的哭了

栗子不懂

為什麼你要躺在裡面

起來好不好

我們一起回去

你弟弟

整個人憂鬱的消瘦下去

他很像你

看他那樣

我也不捨的哭了

我們淚流不停

之後看了影片

都是在回顧你的過去

你就是這樣

帶了牙套還是很帥氣

愛耍寶

我們的大頭貼

你也還留著

栗子很開心

結束家祭

就是公祭

你的高中同學

老師和校長

都有替你上香

我們也有

我想跟你說

修瑋

我們有來看你

你不要難過喔

之後

葬儀社員工發了小卡片給我們

要我們在上面寫一些話給你

我跟你說了好多好多

下輩子

還要再當好朋友

但是

你要更帥氣

我們把小卡片綁在白色氣球上

到外頭

圍成圓圈

之後你也出來了

你爸爸拿了棍子打你

他心中是有多麼的不捨

你知道嗎

可是你居然就這樣走了

之後大家釋放氣球

白色氣球在空中飄啊飄

修瑋

你看到了嗎

我們會永遠愛你

之後

我們跟隨你的馬車

送你最後一程

到火葬場

一路走到底

從沒回頭過

就怕你一個人會孤單

到了火葬場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葬儀社人員

把你推進去火爐裡

『修瑋,火來了,快跑啊』

跑的愈遠愈好

我好難過

你是被水淹死的

死後

還要被火燒

為什麼要讓你受到那麼大的折磨

此時

我只希望

在天的那一邊

你能過的更好

飛吧

到那沒有眼淚的天國去

我們會懷念著你

照片和大頭貼

栗子會好好的收起來

你不要哭囉



安心的走吧









台長: 橭栗蔻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修瑋永遠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淚水天堂之美聲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面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