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1:15:5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辣妹是很辛苦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羨慕嗎?纖細的身材,時髦的穿著,散發著自信。
辣妹,很好。羨慕嗎?不....其實當辣妹有一肚子的辛酸阿!
我從來都沒吃飽過,恩!我浪費食物出名,因為不管多好吃的東西,不管肚子有多餓,不管份量多或少,我一定會剩下,腦中出現魔人的呼喚:優優阿!千萬不能吃完阿,吃完會爆肥,穿不下昨天買的緊身褲喔!。每天吃著都不會飽的3餐..〈泣〉
穿衣服也是很傷腦的行為,這件配那件?好像有點怪,翻來翻去、換這件拿那件,穿起來小腹有點明顯ㄟ,腿看起來很粗ㄟ,人感覺很矮ㄟ,就這樣掩飾的了那個就顯示出這個:缺點缺點缺點.......!!厚!真受不了,站起來要縮小腹,手臂不可以太貼身體,這樣才不會顯得手粗,說再見時記得手臂不可大力晃動,這樣才不會有肥肉抖動,站著坐著靠著躺著,都是小心翼翼。
怕曬太陽,所以很多活動都不能去,怕變胖,所以很多東西都忌口,每天都擦一堆有的沒的在保養皮膚,花了一堆錢買保養品化妝品,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所以很窮沒有存款,當人家誇我皮膚好,我的心在淌血阿!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多少精神在顧皮膚嗎?當人家誇我身材好,我的心在吶喊!你瞎了阿?我其實很肉肉的,都是靠衣服掩飾阿!
好累阿!嗚嗚嗚.....................

台長: 優優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