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6:42: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去地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想到北京的D22
一樣的隨性
這次的聽團我也盡力了
不過還是Doodle最棒
可能因為Doodle的情緒層次是最深的
對我而言
Feu!的真得很適合小草地(雖然我沒去過小草地)
但我想就是那種清新的TONE吧
沒有負荷的音樂

而Tube有幾首歌 讓我忍不住想跟著打拍子
但是情緒都太相似了
一直處於這樣的高昂情緒 是會麻痺的

第三個團
都是VAN說"他為什麼是喝御茶園?"
"搞不好裡面是鹿茸酒!"我說
"而且旁邊的吉他手疑似想把主唱幹掉"

當朋友與朋友之間會討論唱歌的團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的時候
就代表 真得沒什麼好討論的了

不過 害我好想要玩音樂
我想要再試試看
加上最近的自己時間可以自我掌控
OK~~~~~GO!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