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6:46:08| 人氣47,27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穿著SHOW〃寬臀小腹穿搭小撇步!!

推薦 3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請幫我推推喔

不要看照片好像沒很胖~其實這是我可是有63公斤咧..

而我的肉肉又集中在小腹以下的下半身..

所以老實說如果我單穿一件的話..那可真是胖到一個不行..整個很ㄎㄨㄞˇ..

其實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稍微看出端倪(我的屁股真的很大  )

但是呢..現在真的有很多好用的"配件式"衣服出現咧..

真是揪甘心欸..救了我這種局部肥胖族一命 

有的雖然沒有拍照但是我也會用口述來告訴大家..我只拍出我覺得代表性的顯瘦衣服..

而且這2種穿搭又很輕易..更重要的是百搭..真的很實用!

首先是外套遮掩法..

大家都會單穿一件,例如T恤阿之類的..可是問題是..

小腹怎麼辦?難道妳要一路縮小腹嗎??

好啦~就算妳真的這麼拼命好了..

你就沒有鬆懈的時候??

而且阿~像這種長板的衣服..如果你的臀部剛好是寬臀..

就算妳不胖好了..只要穿上去保證你馬上被歸類進入胖子一族!!

因為這種衣服呢..就算不貼身,但它還是會照著你身體的曲線去呈現..

更甚者..寬鬆的衣服會讓你顯得更胖..(不要以為只要黑色暗色系就會讓你顯瘦!)

此時真是進退維谷..穿緊身的肥肉整個擠出來..穿寬鬆的又會讓自己顯的更大隻!

而且一年到頭穿黑色、暗色,連自己都忍不住陰暗了起來.. 

後來我發現呢~可以像照片這樣穿..達到轉移視線焦點的效果..

(我相信你看到照片第一眼應該是盯著黑色外套吧!!而不會太去注意粉色部份←胖的部份)

裡面隨便妳要穿什麼!!亮色暗色長版短版!!通通隨便你!

但是重點是外面要搭什麼?

你可以搭一件類似我照片中的小外套..

注意!此時外搭的外套可不能是長版的喔!

有帽子更好~因為可以更加發揮轉移視線的效果(當然沒有也沒關係)

長度最好是要大約到腰際(總之就是不要蓋到臀部..尤其是有小腹的在屁股上一點點最好)

裡面穿亮色時就搭暗色..例如黑色..

裡面穿暗色時建議搭灰色或亮色也OK(因為灰色很百搭,,當然不是深到近似黑的灰喔)

這樣才不會一路黑暗到底..

這麼簡單就可以發揮出良好的修飾效果喔!



阿..鏡子有點髒原諒我..

 

再來還有一種,就是像照片中這種假2件式的無袖衫..

這種真的超好用~不管冬天夏天都適用喔!

夏天就換一件有袖短T就很OK了..

建議不要單穿拉~會顯的手很胖..尤其是肩膀寬的人會顯得超ㄎㄨㄞˇ..

像這種阿~就是長版的~可以掩飾寬臀、小腹、胖大腿..

老實說我超愛這件這種類型,愛到連釦子掉了1.2顆還照穿(反正裡面還穿一件沒差)..

很多人都會想..阿..橫條文..顯胖...

你錯了!!重點是外面灰色部份..不規則下襬,然後外面灰色部分雖然可以扣起來但我根本沒扣過..因為就是要讓它自然垂下~才會發揮出優異的修飾效果...

像外面那種灰色部分~現在不是很多外搭小背心嗎?

買那種小背心就可以發揮出類似效果喔!而且現在市面上超多色..花樣也很多..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恩..接下來沒照片囉~但是我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穿衣心得..

像厚外套阿~建議大家都要選緊身點的啦..

因為厚外套不管胖瘦~穿起來通常都會顯胖啦..所以你胖想說選寬鬆遮掩?

不不不..那只會讓你更大上一號!

而且厚外套就算緊身也不會擠出肉肉阿..所以大家就放心給它買合身的吧..

然後還有裙子..

裙子部份像我這種寬臀女..

千千萬萬不要買那種軟軟材質的裙子欸..

絕對會百分之百顯示出你胖臀的曲線 

要選那種稍硬材質..穿上去會順著曲線但卻不貼身..

上次我買到一件很不錯的短裙(現在清洗中,以後再放照片囉)..

稍微有點百折..但是外面是算硬挺材質,下緣綴有蕾絲..

當然我是選黑色的啦..

這件可是我試穿多件後千挑萬選的呢..長度到膝蓋..

不過不要怕..選這件當然不是要當阿婆裙來穿..

而是我可以自由調整它的長度啦 

像之前參加婚宴,我就把它上拉(都拉到胸口下緣了)~就變成一件剛剛好的短裙喔!!

買長點可調長度的裙子優點就是不用怕短到露屁股..還可以隨你心情喜好調整長度!

然後因為我胖下半身~所以就搭黑長襪+馬靴..

在此不得不說馬靴真的是胖腿族的救星耶!!

尤其是我小腿超胖..所以馬靴剛好可以整個掩飾掉我的胖腿...

基本上不一定要馬靴~只要是長靴可以遮到小腿肚都很不錯..

如果你買的是基本色還真的是穿什麼都好搭~~

很不錯的一個選擇喔!沒有的人趕快去敗一雙回家吧  

台長: love_iolite
人氣(47,272) | 回應(5)| 推薦 (3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 防曬+日常保養+週間加強保養+多喝水+飲食習慣+不熬夜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腋下保養撇步偷偷講

煉乳?﹏?
水水看起來很高呀QAQ...
2010-01-11 11:35:57
版主回應
你是因為看到後面那台冷氣嗎?
那是因為我從鏡子拍投射角度的關係..
雖然我是不算矮但也沒那麼高啦..
可是63公斤超出標準體重很多欸..
我的標準體重應該是57公斤Q.Q
2010-01-13 22:55:26
POLLY
真的有修飾的感覺耶!
推推!!
2010-01-13 14:18:07
版主回應
對阿~這是我去年才發現的穿搭法..
之前一直很困擾臀部寬的問題(我覺得屁股最難遮了)..
去逛街試穿衣服時無意間發現的..
所以我現在衣服很多都這類的..
而且只要款式類似都可以發揮同樣的效果..
至於顏色阿~配備阿~都可以隨個人喜好..
所以選擇很多^^
2010-01-13 22:54:55
(悄悄話)
2010-01-15 03:13:47
藍海
水水身材好棒呢
有夠苗條
小腹婆也是我的困擾之ㄧ哩
推推
2010-01-24 21:27:07
版主回應
天阿..一點也不苗條啦..我胖的部位集中在中間咧..
真的只能說是衣服遮的好= =
妳也可以試試噢^^
2010-02-01 21:13:57
(悄悄話)
2012-07-11 12:5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