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0:06:2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降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第3天~我棉去惹龍井【鳳梨家】吃火鍋~
 ㄊ棉到惹4點才來小梨家載我棉><
騎惹好久!害我屁屁痛@@"
 好多好多人‥去他家憂~20多芭!
那天玩到半夜3點多才回家,小梨跟姐姐揪來我家住拉ˇ
 艾薇老師還有跟我棉去都會玩~
在都會的時候~雖然狠冷~但是我狠開心 > // <
 可能是我跟ㄊ在一起的ㄖㄗ˙裡~開心的!

 唉唉唉唉 。。 ~

12/10 
  這天是我心情超超超超超 幹的一天!
也狠反常‥不知如何說起我的肚濫~
  總之揪是 超級肚濫的一天 ˋˊ
原本開開心心的要烤肉ˋ結果來惹一勾她~硍勒 !
  超難過又肚濫的一天!

12/11
  今天好難抉擇~想放棄但是還喜番。。
心好亂ˋ
 他‥‥我喜番~但是我總是在等待~
 他‥‥我愛~但是我快樂嘛!?
  我只知道~跟ㄊ在一起的時候..狠快樂!
或許個性阿ˋ啥咪的ˋ都跟我不是狠合~ 
  但是執著 !? 

因為他的小小動作ˋ言語 都會影響我狠深狠深~
 決定我今天是否高興ˋ難過 ,
 
雖然超難過 但是我還是必須裝開心~
 恩恩 ‥ 
   順其自然 大家都叫我不像想太多 那揪真的降芭 ˊˋ

         想大哭的企ㄦˇ

台長: "尋開心a≠企鵝*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