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8:19: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ˊ~~~~~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打從要去宜蘭那天ㄉ早上~~
就開始不舒服了~~
煩捏`~~
這ㄇ爛ㄉ身體~~ 動不動就感冒~~
在宜蘭完ㄉ那幾天 身體真ㄉ糟透了~~
面紙~~都快被我用光ㄌ~~ 整ㄍ鼻子 就是很痛ˋˊ

酷酷埽~~ 歐~~要我命


在宜蘭那幾天 整ㄍ聲音都是呈現失聲狀態
都快沒聲音了~~ 一直說話 喉嚨痛~~但還是硬要說
因為難得上去宜蘭~~ 要把握阿~~
在宜蘭那幾天! 我沒有睡飽過~~ 都只睡ㄐㄍ小時而已~~
捨不得睡啦~~~~不然我早睡了@@:
反正捏~~~~ 整ㄍ就是很難過~~ 聲音~呈現鼻音狀態
不太好聽~~沙啞~~ 歐~~~~煩捏~~~

槓麻感冒阿~~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玩~~~~~
不過我依舊完ㄉ很開心~~ 小孩子 ~那ㄇ多 幫忙照顧~~<開心>



喝喝~~~~ 高興啦~~

台長: *哇係 愛哭*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瞎~~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就是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