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8:09: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看到一對情侶~~那對情侶就有點胖胖ㄉ

我就想到我第一ㄍ男友~~因為我第一ㄍ男友他胖胖ㄉ~~

那時我也是微胖~~那時我才16歲(2年前)~~交囉第一ㄍ男友

心情很高興~~因為是那ㄍ男生追我ㄉ~~雖然我長ㄉ不怎ㄇ樣~~

但是~~我也不事外貌協會ㄉ~~所以如果對方對我好~~也認識對方

就會產生好感ㄅ~~當然也會了解對方才交往阿!!

回想到以前剛交往他對我超級好ㄉ~~也很貼心~~!!

交往囉一ㄍ月....他慢慢不理我囉!!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做錯!!

在我需要它ㄉ時候~他偏偏不是在我身邊~~跟他說些事情

他就只會說~~我在上班~~他都是已上班為重~~我就想説如果你那ㄇ

在意工作~那位蛇ㄇ要跟我交往ㄋ~~你是我ㄉ第一ㄍ男友耶!!

我是多ㄇ在乎你~~但是...你有在乎我ㄇ??有拉~剛交往ㄉ一ㄍ月

分手囉~~他就回來找我~~我心軟~又答應交往~~沒想到他只是把我當作

銀行~~提款機~~我們又分手~~他後來又傳簡訊跟我說~~我們還可以當朋友ㄇ

我救回他說~~不可能~~我會恨你一輩子~~討厭你一輩子!!

我也不知道位蛇ㄇ我會想到~~就覺ㄉ很莫名奇妙~~!!

哀~~想到這樣ㄉ回憶~~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他還是我ㄉ回憶啦!!

台長: 關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