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5:44: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念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飛風 冷冷吹來陣痛
以為懂 卻還是得不到所有
想要哭 也是徒勞無功


我想念妳 想到忘不掉回憶
過去的烙印象刺青 已經烙在我心裡
我想念妳 想到不認識自己
哭泣 原來是放縱自己
戒不掉腦海裡 穿梭的皈依



今天的晨曦 特別的僵硬 彷彿凝結成冰
已經呼吸不到想要的頻率



我想念妳 幸福旖旎著回憶
如果時間倒轉 我希望可以
我想念妳 思緒 不停碰撞著回憶
一觸碰就會產生水上的漣漪



孤寂傳遞著 妳與我的相遇
時間卻帶著依稀 不想分離卻要如命
嚎天喊地 希望在得到一點點甜蜜
才能忘掉分手 那時的心情

台長: 麻糬``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