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3:42: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封來自看守所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意外收到了你的第五封信,心,整個甜了...

寶貝,你總是知道我在什麼時候需要你的鼓勵,謝謝你

在我很寂寞很寂寞時收到你的信,就如你所說

在冰天凍地裡注入一股暖流...我和你,都互相支撐扶持著對方

我知道你再裡面一切都好我也放心許多,懂得照顧自己我才會更加愛你。

你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這封信是你在3/15寫的

往前看我的報台文章,我再3/08也說過一樣的話。

真的很妙~在我們之間總是有著絕佳的默契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都能知道對方要什麼需要什麼想什麼...

一千多個日子的累積,也讓我們對彼此都這麼的熟悉..

好愛你,即使在過去有那麼多事情阻隔著我和你

對你,始終就是放不下心,我的一顆心在2003年就被你偷走了

記住你信中的內容唷~我可是有收起來當證據的

你說,出看守所以後會把重心放在我還有你的家人身上

OK,我會睜大眼睛看你的改變的~相信你做的到。

LV包,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

對我而言實質上真誠的愛比起物質上我來的需要

我只要你,用一顆真誠不二的心面對我還有我們的感情

這樣就夠了,那會是一份很大很大的禮物

也是我最想得到的。

寶貝,謝謝你,在這麼冷的天,給我暖暖的愛

堅持下去,牽手走過這個難關,加油加油!

台長: 琳Mei~Me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