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9:19: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紅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超愛紅色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一直覺的紅色很老氣說
不過現在大改觀
我的房間基本上是紅色調組成的

床單被套是ikea紅色系列色塊組成那款
我超愛的~^^
外加ikea紅色圓形的小墊子
還有紅色局色線條的坐墊
最近的新成員是...
working house的紅色小架子
正著放長的有點像紅十字會
放倒又像叉叉
(大家知道我再說什麼嗎....ㄏㄏ)
上面放了一大堆的小玩具.扭蛋戰利品.外加小巴黎鐵塔模型
最誇張的是..
我不管預算的連液晶螢幕都買邊邊是紅色的..
好可愛喔!

雖然房間熱的我懶的在裡面活動
恩恩...期待冬天囉..
駝鳥心態.切!!

p.s照片打算放房間的pic.再補上啦!

台長: Carri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