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3:36:1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要說.這並不是一部喜劇
很跳躍式的拍攝手法
整部電影基本上都是在金凱瑞的大腦裡跑
一開始我是被預告片裡的音樂跟影像吸引
談戀愛時
總會有一些特別的畫面或聲音存在腦中
那些重點式的回憶
總會在日後偶然出現
可能就因為是片段的
才會剔除掉瑣碎的不完美
變成了每個人心中
不可磨滅的美好

想忘記一個人.就直接刪除有關他的記憶
呵呵...
我可是一直都有過這種念頭
尤其是很難過的時候
但是這也不過是個最最逃避現實的方法
人就是要經歷些什麼
才會成長.進步
如果只用刪除記憶解決問題
我覺得那也只會在未來的人生上重蹈覆轍罷了

總之
我覺得這是部適合談過戀愛的人看的影片
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人感動

台長: Carri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