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3:5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累的..
上個星期是我的地獄週
來實踐4年從沒有比這一陣子還累的時候
壓力也好.對自己的期許也好
整個星期都是早上才睡
後面兩三天是完全沒睡...
星期天複賽完請model吃飯
我居然邊看菜單邊打瞌睡
精神完全不能集中.........@_@"
星期天下午兩三點時知道自己入圍時
是在宿舍椅子上睡覺
看到前面坐著的小閃在大聲的講電話
一時間我還以為自己在作夢呢!

星期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好多事都在這一天中發生
早上大家來幫我的忙讓我完成複賽
中午請吃飯想睡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下午知道入圍亢奮了1.2個小時
晚上大家衝到我房間
黑暗中閃的是23數字的燭光跟生日歌
半夜是到好樂迪跟嘉儀唱歌到天亮

真的是地獄週嗎?
其實是前面的痛苦
反而讓我在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很開心..

圖片來源:複賽前一晚的瘋狂趕工夜

台長: Carri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