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6:59:50| 人氣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___愛上H男[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天該下車了唷!」犬希輕柔的喚著晴天。

  可是晴天一動也不動,顯然的她還在發呆。

  「晴天!」犬希邊叫喚邊搖晃著她。

  「啊?到了啊?」

  「妳還在發什麼呆啊?趕快上去吧,曉靜還在等你呢!」

*              *                 *

  「喔……恩……」晴天邊說邊跨下腳踏車。

  拖著沉重的步伐,晴天搭上電梯,一出電梯就遇到舍監。

  真是有夠衰……晴天心想。

  但舍監看到晴天什麼也沒說,這道讓晴天嚇了一大跳,畢竟她已經將近一個禮拜沒回宿舍睡了。

  舍監把晴天帶到鈴木夫婦那就走了。

  在晴天房裡的林曉靜,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哀……真是苦了她。

  「晴天!」看到好朋友總算回來了,靜忍不住的就叫了一聲。

  晴天沒說什麼,「你們怎麼來了?」

  「鈴木晴晴,舍監和堂少爺都跟我說了!」

  「嗄?」晴天聽不太懂,「說什麼?」

  「妳居然給我一個禮拜都不回宿舍,還給我在外面跟男生同住!」鈴木先生生氣的說,而鈴木夫人則在一旁拍著鈴木先生的背,眼神則對晴天透露著不要再惹你父親生氣。

  「我……我……我……我……」晴天說不出話來了,她知道,她不回宿舍的事一定是舍監說的,而他和男生同住一定是堂聖川說的。

  「妳還我什麼我啊?」鈴木先生吞了口口水又道,「妳馬上給我和那個什麼希的分手,然後和堂少爺在一起,不然妳就跟我一起回北海道!二選一!」

  「為什麼?我不要和堂聖川在一起!我也不要回北海道!」

  為什麼?為什麼爸會聽堂聖川的話?為什麼?Why?老天__

  「孩子的爸……」鈴木夫人話尚未說完,便被鈴木先生插話,「一個女人家哪來那麼多話?」便送了鈴木夫人一個巴掌。

  「你再做什麼阿!你幹麻打媽?媽說話又沒犯罪!」晴天開口罵了鈴木先生。

  「晴晴……不可以!他是妳爸。」鈴木夫人阻止晴天繼續罵下去。

  「媽,你再幹麻?他打妳耶__妳幹麻那麼袒護他?」

  「夠了!我們回去,明天給我答案,我明天要回去!」鈴木先生說完就走人了。

  「老天,我犯罪了嗎?」

  此時愣在旁邊的靜才說話,「晴天……你們家的關係很差嗎?」

  晴天不語發愣在那……

  「阿!小犬!!」

  晴天突然想起犬希還在外面等她,便衝出去外面。

*               *                *
  「犬希!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怎怎怎麼這麼突然?」犬希嚇到了。

  「好不好啦__?」晴天拉著犬希的衣服撒嬌,希望的只是……指示再最後一次的約會能夠有個美好的回憶。

  「好好好__妳高興就好,走吧!要去就去吧!等等我去跟朋友借摩托車我們去迪士尼遊樂園玩!」

  「可是現在是晚上耶__我們去看夜景拉__」

  「OK!Last’s go!」

台長: 牙﹏♥
人氣(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5/31___愛上H男[最終話]
此分類上一篇:5/24__愛上H男[中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