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23:53:0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嶄新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迷戀她的日子裡,過的渾渾噩噩,但依然是保持著安全距離(((大概已經遠離了

最近有個有未來性質,也有辦法讓自己賺大錢的職業

但是,他跟我說要有必定的決心,也不能想家,會常加班

但是那邊的學歷最少要大學才能去,我卻意外有了特權可以去學

比修機械更高層的工作,可能是我偶遇貴人了

但是得開始搬到台北去住了,開始得放開迷戀的她了

是阿,不能保證的愛情我何必去追求呢,該好好的自己過日子了

這次不是幾個月,也不是半年,更不是一年

而是要發揮決心,好好去台北闖五年,讓年終獎金有百萬的工作降臨身上

雖然一直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她說,卻也回想到,她的東西寄放在我家

那可能就是我跟她....唯一的牽絆了吧,等取走後....關係是否完整的斷裂

我想了這個問題好久好久,但我想該結束了,我該去好好走上這條未來之路

雖然想要有戀愛的生活,有一句話說的好聽,有錢不怕沒人愛

會愛的人卻是愛錢不是愛人...終究再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八年可以打拼

八年過後,體力就會開始下降,終究還是得做決定....

不管妳看的到這篇嗎...我還是想說,我想要離開了,想要遠離了

妳有妳的生活,我也得展開我的世界,可能只是我單相思吧

但妳也要加油,為了未來的日子加油,別老是跟他吵架

要開心的面對一些事情,雖然很想在牽著妳的手逛一中、逢甲

甚至想要妳抱著我,騎車到處晃晃,但是也只是過去事了

希望妳也為妳未來的日子加油,曾經愛妳的水藍......

 

 

 

 

 

 

 

 

 

 

 

 

 

 

 

 

 

 

 

 

 

 

 

 

 

 

 

 

 

 

 

 

 

 

 

 

 

 

 

 

 

                                                    

 

 

 

 

 

 

要記得把我忘光、請勿來電、請勿跑來、請勿密我,否則我的心...會放不開

老是說要遠離妳的我,這次真的要堅決一點了,我帶給妳的快樂也只能到這了...

希望妳的伴侶能成為妳終生的快樂。

台長: £smile×水藍星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