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2:56: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成長挑戰營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去"復興鄉"回來的一天惹...



----------第一天-----------------------------------------------------



放學就先去買室內鞋.
後來我們想應該還有時間.
所以又去吃些東西才回家.
但是。。。
發現時間好像來不及惹.ˊˋ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請我媽咪來接.^^
後來回到家匆匆忙忙的把東西準備好就去洗澡惹.
洗好惹也快來不及惹.
所以又快速的請我媽咪載我和小沁去教會.
才出發沒幾公尺小沁就叫著說."阿 XX 東西沒帶 "
我媽咪又反折會來.

我在想還好我媽咪今天在家.
在我洗澡時.
幫我整理東西 ^^
讓我輕鬆不少 ^^

到惹教會.
我們先玩遊戲.
後來。。。
感覺學到惹很多.

但是在玩遊戲之前.
我被嚇到了.
因為有個很好的女老師.
突然變兇惹.
嚇死我惹 > <

後來我們吃完宵夜就去休息惹.
但是在快睡著之前又一直猛咳嗽.
真是氣ㄝ.
後來和豬去廁所回來之後有比較好了.
也睡的挺穩ㄉ說. ^^



----------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
也是最期待的一天.
雖然...
今天的遊戲很危險.
但是能讓我的信心.勇氣大增.
我就好高興.
第一個玩的是.
越過高牆.
它是一個無機關的垂直木板.
讓我想也想不透怎越過去.
後來終於過了.
也粉高興的說.[ 但是腳好像淤清了 ˊˋ ]

第二個玩攀岩.
我和豬 沁 比賽.
看誰最輸就要請喝飲料.
沒想到.
我差 豬 幾步.
但是差沁一大半.
因為沁已經攻頂了
貞強押.
當然囉.
我就要請喝飲料囉.

第三個是玩垂吊
超好玩的.
一步一步的邊跳邊放繩子
讓我感到蜘蛛人的感覺 哈哈 XD
而且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

最後一個是.
我最討厭的.
90度躺下
讓我最怕辣 > <
當然我就只是接住人.
不躺.
回住宿後.有晚會&晚餐我很享受有很好玩.
晚會印象很課的是
老師說到 " 饒恕 " 我就馬上想到我在校的人際關係
然後也透過一個遊戲.
我哭了.
哭的很徹底.
心靈也舒服許多

睡覺時也是我最期待ㄉ因為.
被被感覺很暖 ^^
所以我今天也沒咳嗽囉 ^^



----------第三天-----------------------------------------------------



因為太累了.
所以我改天有時間補上.

台長: 〞小萌 》→ 笨。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