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2:06:36| 人氣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是小孩...也有自己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練完回到家...

我弟跟我說...

小梅你知道這個月電話多少嗎!!

她就跟我說...

我就說...我知道阿!!

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然後我就吃飯...

過不久...

我媽近來客聽了...

她看著我...

我知道她要跟我說帳單的事...

她說你看你這個月打多少..

一千三...

我回...我有給你六百了阿!!

你只要出七百就好了阿....

她說...七百不是錢唷!!!

六百是你自己賺的嗎!!

我回...起碼是我自己的零用錢阿!!

她說現在什麼都要省

我就說...手機又不用

後來講一講...

扯到我的分數..

說什麼我社會只考十幾分...

(屁~我最低21分...應該是這科)在那邊亂講....←這只是我心中的OS

她又說...

數學才考四十幾

我明明就考56...(我這樣回答)

她說國文才考六七十分

我又說...我國文明明就考81

→又是OS(媽的...每科都給我減個十幾分是怎樣)

我媽又說...那你數學還不是沒及格

我就說...阿我就考56阿

60才及格...我就是不行及格阿!!怎樣

我又說...最高也才八十幾...

我這樣已經算很好了好不好

我媽說...那你們班及格的應該沒幾個囉

我就說..本來就是阿!!

也才4.5個阿!!

她們有買參考書...有補習...考出那樣的成績

我沒買參考書...沒補習...考這樣已經很好了

我媽說...那你怎麼不買參考書勒

我就回...我幹嘛買...

我媽又扯到說...你成績這樣

以後該做什麼...一直講

我就說...那很多人那些成績還不是很好

最後去美術科...

那..那些成績又是幹嘛的

除了英文有用....其他根本沒用

但是...我英文就是不會阿!!!

我又不是外國人...我英文就是爛阿!!!

數學現在教那些什麼X..Y的

以後出社會又不會用到

以後頂多用到加減乘除阿

也不懂學這些幹嘛...我幹嘛學

我說...以後又不會說一台車只有一個輪子

這些根本不用學

我媽又說..那歷史勒...

我又回...我幹嘛要知道歷史阿!!

我心裡又在想...

我為什麼要知道歷史...

我又不是活在以前...

我又不是古代人...

為什麼我要知道那麼多...

我就算知道歷史...

我要講給誰聽??

---------------------------------------

最後在要去洗澡的時候我在想....

為什麼大人總是要重視功課

又不是功課爛就是沒腦

說實話....

除了英文重要....

數學以後出社會用得到那些X..Y嗎!!

根本用不到

歷史我知道那麼多要幹嘛!!!

我要去查嗎?

還是我要當考古學家?

又或者是我要講給誰聽??

還有...國文

一直教一些文言文

請問現在這個社會是要用文言文講話唷!!!

還是說未來要用文言文講話

知道文言文那又能怎樣...

成天到晚講文言文給別人聽嗎?

------------------------------------------

誰了解我??

誰懂我在講什麼??

看一個小孩...不是看成績

如果看成績就可以証明這個小孩

那我寧願每次都科零分

讓大家都覺得我是白癡

我沒頭腦...我很笨

我要學的東西...不是在課本上就可以學到的

做人處事...課本上會教嗎?

她會知道你人生走到哪了嗎?

她會一步一步教你接下來該怎麼做嗎?

我也有看到建中的學生抽菸喝酒阿!!!

對!!!她們功課好~~~但...那又怎樣

功課好就是好學生

你們觀念就是這樣....令人討厭

我不是功課不好...只是不想讀

我讀起來也可以很好阿!!!

拿在信義的成績跟這相比

我可以當第一名...但是...我不想讀阿

雖然我是小孩...但是我想的卻比你們多....

我懂得作人...有倫理道德...

我自己了解我自己就好...你們不懂沒關係

埃~~~

真的....

真的沒人懂我....

真的沒人了解我.....

台長: ╭★小梅
人氣(4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筱玟 ω
你說的真是太好了ˋˊ
大人就是這樣討厭
只重視成績= =

出社會也不會用到X Y的吼?
還有歷史 的確沒用= =

而且就算成績不好又怎樣ˇˇ
成績不好也不代表前途都黑暗阿~!

又不是每個工作都一定要成績好到不行的ˇˇ
再說一次....
你說的真是太好了ˋˊ
2008-06-16 22:58:21
♂孤傲~羿~王子
雖然父母有時注重的成績
常常拿成績壓ㄋ
我也經歷過
先冷靜的思考
想想以後要做時麼職業
其實說實在的
成績就是在決定ㄋ的薪水(個人主見~不見得對)
我想當導遊
我要努力的考觀光科
讓自己有目標
其實也很好
不一定是讀書也可以是運動
俗話說:
三思而後行(要記住這句話喔)
2008-06-17 00:3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