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0:47:0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真的很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大家都像白癡一樣

首先是我....

昨天拿著小個那個護手的那個

本來是拿來用在手軸那邊的

但是我給她裝在手上...

沒有露出手指頭

我就把那隻手放到後面

我就說小尤...你看唷!!!

突然從後面伸出來...像蛇一樣的動了一下

小尤就嚇到...

我就狂笑...

她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我的媽呀!!!那個時候我肚子超痛的

後來...

我又拿去下小千..

一樣是先把她擺在後面

後來我就說...小千你看唷!!!

也是突然伸出來...

小千就傻眼一下....

她的表情也是超白癡的...

我又笑倒在床上...

後來...

她們幾個又說...

你在High什麼阿!!!

我整個清醒不過來...

哈哈XD

還有還有~~

今天早上

10:5分10:20這段期間

班上又在搞白癡

首先是蔡ㄅㄡˋ把自己的鞋子套在手上

一直穿著襪子跑來跑去

還做出像黃飛鴻一樣的動作...

真的有智障到!!!

接著是小眼....

她把短運動褲穿超級高...

比膝蓋上面還要高很多

然後穿著那那邊走來走去...

最白癡的是...

她後來還把衣服塞到褲子裡...

還一直說她是好學生...

真是白癡~~

小牛也是...

但她是相反....

她是把褲子整個脫下

然後露四腳褲一直走來走去...

我們幾哦真的是有白癡到...

沒辦法...我超容易自high

哈哈!!!不用克制這樣也很好阿^^

台長: ╭★小梅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