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8:43:28| 人氣4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THE G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應該從昨天說起

昨天晚上....

因位你說...一個禮拜沒見面...這樣很怪

所以...

我就想說....

給你一個驚喜好了...

於是...

我在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晚上10點半多

及時打電話給阿潘....

第一通我喨了好久...

最後他接...但我剛好掛斷

(因為我想說他睡著了...所以不想打擾他)

後來我又打...

他馬上接了

我說...

阿潘嗎?我是小梅

我問你唷!!光榮要怎麼去阿?

我說...

因為小月太想我了...所以我想去找你們

於是...他就教我怎麼走...

結果....

到了今天

我4:50就起床

5點出門

但是...什麼車都沒有

只有266

於是我就搭266在某站下車

但是...

路上根本沒有公車阿

我就想說走到捷運站

我走了很久...

終於到了六張犁捷運站

但............

沒開...原來是因為要六點才開

後來...我擔心我會趕不上...

結果.....

我就攔了一台小黃

天阿!!!!!!!!!!!!!!!!!!!!!!!!!!!!!

我跟他說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我說我要搭225

他就一直跟我說...

哪裡可以搭...等等之類的

反正我最後到了民權建國路口

搭上了225

遇見阿潘後...

我們一起進光榮國中

等你來....

於是我就用他的名義催你趕快來

後來....他就說

你等等躲在樹後面就好啦!!!

小月等等自己會走過來

我就說為什麼?

為你坐在這所以看到你就會走過來??是這樣嗎?

他說不是....

他說

因為女籃隊都坐這

沒想到他帶我進去坐的地方

竟然是你們女籃坐的地方

後面他又指著...說

你看....不二他們現在要來拉!!!!

我就看到了不二正要走過來

但是你又還沒來....

我還是趕快先離開那裡了

後來...不二好像有看我

但是....好險因為我們隔很遠

所以她看不清楚....哈哈哈~~~

那個時候....

我就到看要你要走來了

於是...我就先躲好....

哈哈~~你果然有被嚇到齁

欸~我千辛萬苦早上那麼早起來...

就是為了來看你耶!!!

你竟然這樣....

而且...我還花了200塊小黃的錢耶!!!

你好意思唷!!!

外加....

226可以到光榮你竟然沒告訴我

你好意思唷!!!

害我拼死拼活得趕去

還怕說可能比你晚到

吼!!!!

你真的是唷!!!!

最好笑的是....

一開始我問阿潘怎麼去光榮的時候

我沒說小個要去

他就以為...我是故意沒說小個要去

然後其實是要給他驚喜

後來下車...他真的沒看到小個...

他就發現....(原來小個真的沒有要來)

哈哈!!!他小小的失落了一下呢!!!

台長: ╭★小梅
人氣(4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小月〃
小梅:
謝謝你 ~ 就因為我的一句話
&quot突然一個禮拜梅見到面很怪&quot的話
你就為了我那麼早起床...
說真的我有感動到 ~
星期一我說還好 是因為我很氣你
氣你為甚麼不跟我一起進去...
想當初我也不敢進去你們球場...
還不是你一直叫我進去...
我才會認識大家...
星期一我叫你跟我一起進去你就不要 ~
我超不開心的!! 因為你都來了...進然不跟我一起打球 ~
不過我還是有感動到 ~
小梅我有你這種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 ~
相信我們的有情永遠都不會熄滅的對吧!!
2008-05-20 22:42:30
版主回應
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敢面對你們球隊阿!!!
不過...看到你就很開心啦^^
對!!!!我們的友情會直到很久很久~~
永遠都不可以熄滅~~~~
2008-05-21 21:12:30
阿潘
哈哈哈 我真的失落了一下 竟然被你發現了! 看來我隱藏的很失敗 哈哈.....
2008-05-21 22:14:38
版主回應
不會阿!!!其實也沒有很失敗阿!!!
因為你就算沒有問我.....
看得出來你心上也是這麼想阿!!!
我太聊解你們了~~呵呵XD
2008-05-22 20:4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