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9:54:0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慶生喔耶耶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002

喔今晚要夜唱

應該是1003才對

耶這好像不是重點 哈 

 

很可惜湯因為家人全部回娘家通霄烤肉而不能來

污污污 妳答應我什麼要記得喔

因為辦了威力卡又是當月壽星

而且我是學生  廢話!!!!!

一個人才470可以唱6h

這個時刻已經算是假日 喔好便宜

好像有點太久

大家都唱的很累

不過這是屬於我們的小小包廂

我很尬以這氛圍 

 

一開始先唱慢歌情歌

好禮三選一 我選紅酒

小小罐不過夠我們喝了啦

我們只是想小酌一番

因為我生日嘛~~~~~

 

中場開始唱嗨歌拉

欸 妳們是太累嗎

只有我一個在沙發上唱唱跳跳

搞的我好像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們在保持什麼形象啦

又沒有外人在

 

 

喔貼心時刻來了阿

馨在承德路買的提拉米蘇蛋糕

阿哈哈哈 在陳偉旁邊

所以我當然有吃過了呀

好吃好吃第一名啦

謝謝囉 揪

老樣子 蠟燭大家都會去85度C要

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阿花的妳們

吃完蛋糕後過了一會才拿出禮物

說剛剛忘了一起拿出來

失意的太可愛了吧

哎呀忘記是應該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今天生日阿阿阿

只是先跟姐妹們  提早提早提早慶生

沒辦法 現在大家各忙各的

時間太難喬只有凌晨大家才能聚在一起

不過我真的很開西很開西

因為我 妳們都到了

這就是妳們對我的態度

喔我的姐妹 真的有夠愛妳們

從國小好到現在 幾年了妳們算 

 

謝謝攝影師 周baby小妞

幫我拍了很多 所謂的很自然很寫實照片

謝謝啦我的妹妹

謝謝老天給我一個那麼合的妹妹

其實我們同年紀呀 只是大你幾個月而已

哈哈哈哈哈 揪我愛妳阿

 

謝謝美容師 曾馨小妞

幫我化了妝妝妝 哎呀呀

因為我出門前卡在msn上聊開了嘛~

妳的專業厲害耶哈哈哈

下雨天還開車到我家接我 貼心拗

結束還送我和綠回家 真好耶妳

謝謝啦 揪我也愛妳

 

謝謝酒國皇后 林小綠小妞

跟我划拳喝紅酒

喔我學會了新加坡拳

哎呀妳是高手耶 

所以都是我在喝 = = 

沒有喝醉但是後勁來了

就是臉很熱很燙 揪愛妳愛妳

 

 

謝謝客串嘻哈小子 蟲智

你忙完你的嘻哈歌唱

還趕來209包廂 已經五點多了

一副很累的樣子還是有來 感動耶耶耶

不過覺得很sori沒有去捧場

就就就 沒人陪我去呀

你呀你呀 真是有心拉

但你是要問幾次 我幾號生日

記憶力有那麼差就對了

還是謝謝啦 

 

思思說這張 我像小孩子

有嗎? 可能因為‧‧‧

後面思思接 哈哈哈哈

 

哎呀說到禮物

我很喜歡耶 真的真的 

因為是我最愛的大象

更重點的是妳們送的呀

謝謝周baby,馨寶貝,林小綠

聽說林先生也有贊助 

謝謝啦!!!!!!! 

 

還有一點妳們也太阿花

竟然不讓我付包廂錢

是怎樣已經很便宜了還不給我付

綠竟然說:就是因為便宜才不讓妳付

哈哈哈哈哈哈

一堆貼心鬼過來 給我揪揪 

 

哎呀我有點內疚耶‧‧‧

就因為周小某生日

讓妳們破費失血,凌晨爆肝,聲音燒蝦‧‧‧

不過我真的很開西

謝謝妳們的配合和參與

我我我‧‧‧

其實在唱"老婆" 送給妳們時

我差點哭了耶 哎呀我感性個屁阿 

起雞皮疙瘩了 吼

就很高興那麼多年了

妳們都還在我身邊陪我

雖然沒有天天見面 天天通電話

但是知心的姐妹 不必天天聯絡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們對彼此還是一樣沒有變

對不對?  對~~~~~~~~~ 

       

 

 

哎呀呀

可不可以讓時間

一直停留在昨夜

喔喔喔喔喔喔喔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因為在乎和妳們珍貴的友情

所以這些回憶和照片我很珍惜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開西 開西 開西 

    

   

 

 

 

台長: 蛋蛋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婆們♡站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不准離開我聽到沒
此分類上一篇:阿花們準備夜唱嗨嗨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