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5:32:0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這幾天的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
  
 沒打報台的這幾天 ,
 我上班都上到很晚 =口=‵
 尤其是過年那幾天 > <
 噢 ‵ 不 !! 累斃了 ˇ
 每天加班到凌晨1。2點 !
 隔天一樣準時上班 =口=‵
 呃 ‥ 那一陣子 ˇ
 我沒有什麼時間陪到阿貝 ˇ
 一下班就回家睡覺,
 連續10幾天以來 都是這樣 ˊ ˋ 
 不過現在剛過完年 , 還好了 !!
 每天準時10點下班 =ˇ=‵
 我跟阿新新沒辦法承受10幾天不見面 ,
 現在他幾乎每天都陪我 =ˇ=‵
 呵呵 ˇ
 想想 , 我跟他在一起也快兩個月了吧 @@‵
 我們從來都沒有吵架過 ﹋ 呵呵 !! 
 我們過年的那期間 ‵ 其中有一天我們有一起出去玩 !!
 去北投泡溫泉 > < 噗噗 ~
 那邊空氣真的很好 !! 
 泡完溫泉又去東晃晃西晃晃 ˇ 
 呵呵 ‥ 只可惜 !!
 從那一次到現在 ! 他也開學了 !
 我過年那期間也被禁假 ˇ
 完完全全現在假都遇不到了 !
 現在我放假 , 他要上班要上課 !
 禮拜天他放假 ˇ 我要上班 ‵
 整個就是碰不到 > <
 每次都只能等我下班 !! 來找我 ˇ
 出去晃晃 ˋ 散散步 !!
 吃個東西 。。
 哀 ˊ  ˋ
 現在目前只能這樣囉 @@‵
 還能怎抹半咧ˊ ˋ
 

台長:  >> 林小毛a ,,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高興的日子 。 |
此分類下一篇:ˇ 我跟你 !?
此分類上一篇: ˇ 開心的1/2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