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0:47:0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最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我真的當了一個非常幸福的女人 ^ ˇ ^


認識兩年的他 .. 從以前到現在 ‵ 沒什麼在對話 。
每次見面就只有互相淡淡的打招呼 ,,
直到2007年跨年那天 !!
我們才有聊的比較多 * 呵呵 ‵ 很不可思議 ^ ˇ ^ ~


如今的我們 ‵ 一天比一天還甜蜜 !!
幾乎每天都會膩在一起 ,,
每天有講不完的話 ^ ˇ ^
現在對我來說 ,, 他真的真的很重要 !!
每次一下班 !! 看到他在我家樓下等我 ‵
我就會奔跑過去 ˇ 給他個飛撲 ^ ˇ ^
不停的撒嬌 ,, 呵呵 !!
而他呢 ? 每次都緊緊的抱住我 ,,
然後淡淡的跟我說了一句 ; 上班辛苦了 !!
聽到了之後 ‵ 上班所有的壓力 ..
都被這句話淡化了 ~
只要一到家 ,, 要睡覺的時候 ‵
不會像之前一樣失眠 ..
現在反而一天比一天好睡 ˇ 一睡就入眠 *
雖然認識兩年了 ‵ 我們彼此都不麼了解 ~
但是都很有默契 .. 呵呵 ‵
上次我跟惡魔還有阿庭跟他 ..
一起去吃麥當勞拍貼 ‵
隔天他說要買晚餐給我吃 ~
買的晚餐是 .. 我那天買當勞點的那個套餐 !!
呵呵 ‵ 他真的很細心在觀察 ..
我覺得我好像一隻被呵護的小貓咪一樣 =口=`
在他手上被緊緊呵護著 ˇ
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
很多人都說 .. 他跟女生都不怎麼想講話 !!
也不怎麼喜歡笑 ‵
可是他陪我的時候 .. 總是一直在笑 ~
呵呵 ˇ 我真的感覺我很幸福很幸福 > <



台長:  >> 林小毛a ,,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很幸福 。 |
此分類下一篇: ˇ 已經習慣有你在身邊 !!
此分類上一篇: ˇ 今天阿貝貝陪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