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5:04: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在心中有誰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到了夜晚,我總是在想著

我到底對他是哪邊做錯了,事情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究竟是在堅持甚麼,抱怨甚麼!

周遭的朋友們,看著我為了他的事情

情願自己一個人埋首工作中,為了實現當初我給他的一個承偌

要讓他過好日子,每天都在工作中忙著一切

試圖要藉由工作來忘記一切與他的事情,從此與朋友斷絕往來

朋友們都跟我說,反正你又不吃虧,既然你們之間曾經有了小孩

他又不懂珍惜你,你又何苦去逼自己,讓自己更痛苦

或許他們說的沒錯,就男生的立場來看

我的的確確沒吃虧,因為至少我曾經有過跟他的共同生活

但是就我自己而言,我卻是因為我失去了我所愛的人跟我到目前為止

唯一擁有的小孩,看著晚上的電視劇

我覺得裡面的主角說的很好,他因為被下藥

導致讓一個女性懷孕,知道那是他一生中唯一的一個小孩

男方家當然盡其所能的留住那個小孩,當他們一起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男方說了一句讓我身受感動的話語,他說

當他看到超音波裡的小孩在動的時候,他體認到生命的可貴

雖然我沒在超音波裡看到我自己的小孩,但當我知道他有了小孩之後

每晚我都夢著我的小孩出世之後的一切,包括與他的生活

後來知道我的小孩他去拿掉了之後,我的內心是多麼的痛苦

就像那部電視劇裡的奶奶說的一樣,小孩也是生命

當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成長的時候,為人父、為人母都會體驗到這種感覺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甚麼他會這麼的還不在乎的把小孩拿掉

因為那畢竟是我和他的小孩,也是一個小生命阿

在還沒有看到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就消失了

我想,如果我是那個小生命,我會覺得心有不甘吧

現在的我埋首工作中,我的辦公桌上都是我去買的小baby的圖片

與其讓自己再一次的失去小孩,我想我會考慮

從此都不再交女友了,也不會讓自己再一次的擁有小孩

因為間接殺死自己的小生命,比直接殺死他還要來的殘酷

我想我還是想著我和我那位見面的小孩的夢

至少在夢裡,我和我的小孩可以算是真正的在一起

愛情不敢再想了,也不敢再一次的當一個情人甚至是一個爸爸、老公了

專心的工作,讓家人過著更好的生活


台長: 曾經的感動與希望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