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2:21:3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
遠遠看著妳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
但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
心情都隨妳轉彎!!                        . 
耳機它輕輕吻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              .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
                                 .
妳不會愛...我的愛...我明白...!             .
妳的最愛...那一塊...哪天我才存在?             .
我不會愛...妳的愛...受傷害...!             .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
                                 .
                                 .
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                   .
寂寞卻多到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
夢裡妳的唇柔軟!!                        . 
耳機它輕輕吻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              .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
愛妳我慢不下來沒有哪一天例外...!               .
跟自己比快...!我會趕上妳未來!!               .
                                 .
                                 .
妳不會愛...我的愛...我明白...!             .
妳的最愛...那一塊...哪天我才存在?             .
我不會愛...妳的愛...受傷害...!             .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不怕空白...我繼續等待...!   .
                                 .
                                 .                                  .
┌──────────────────────┐         .
│ 妳不會愛!!我的愛!!我明白...!!  │         .
│ 妳的最愛!!那一塊!!哪天我才存在??  │         .
│ 我不會愛...妳的愛...受傷害...!!│         .
│ 所 以 寧 願 安 靜 的 等 待!!  │         .
│ 我真的不會愛ㄚ...怎麼辦...!!   │         .
└──────────────────────┘         .
                                 .                                  .

台長: 摳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