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6:49: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決定在挑戰籃球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嚕 ... 決定在繼續打籃球嚕!! 


這次我是真ㄉ想好好打球哩ㄅ ...


我不會辜負教練對我ㄉ期望 ... 我很謝謝教練從國一幫我幫到現在!!


我一定會做到ㄉ ... 讓教練看到我在電視上打HBLㄉ!!


鳳商滴學姊們 ... 也很謝謝你們支持我蛤 ... 嘿嘿!!


我一定會好好ㄉ打球 ... 打出成績來滴 ... 選上亞青國手 ...


謝謝你支持我蛤 ... 頭號球迷!!哈哈 ...


在電視上看到我滴話幫我加油嘿 ... 金甌女中喔!!哈哈 ...

台長: 希望ˇ跟著我*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