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5:06:58|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記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
我從
6點多ˋ
等到8點快半
ˋ
終於開始囉ˋ
好期待欸










剛開始,
來了比賽ˋ
什某兩個熱舞社
只能說
跳的好爛XD
也不說很爛啦
讓我覺得
壹點也不精采= =
前面那個是還好
後面那個呢
不用說了 哈哈ˋ
整個瞎到爆














哇靠ˋ
第一個出來的
是蘇打綠欸
ˋ主唱好帥哦=ˇ=
帥帥帥>ˇ<ˋ
[花痴開始]










LAˋ
好可惜啊ˋ
去跨年
沒遇到
淫蕩沁=ˇ=
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好可惜噢

真的很可惜欸>^<



吱吱ˋ
我發現
阿沛樂團
其實很會唱歌欸
我唯一會唱的一首歌XD
[[親愛的主唱大人,能不能為我ˋ唱這首歌ˋ]]]

主唱大人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摁摁
後來啊啊
謝金燕的時候
超High的。
尤其是唱
練舞功XD
大家跟我ㄧ起來練舞功好不好~~
[尖叫][下面的人]
ㄚ摁丟細
捏~的係阿捏~XD















噎ˋ
裴林
很會唱歌內ˋ
>ˇ<
很好聽ˋ



而且
還遇到
王心凌哦ˋ
噢噢噢ˋ
我有遇到他欸
他好漂亮QQ














這晚
整個
High到爆哩ˋ









碰ˋ













現在我好累噢=0=









2007..
新年快樂,





end




台長: Is 潔﹑_____♥°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我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搞不懂是哪裡出了錯..
此分類上一篇:解脫 `

輕飄飄..
是哦 我也沒遇到你 真可惜>
2007-01-03 17:21:34
版主回應
吱吱ˋ
你也有趣?!
O口O
哈 ˋ
2007-01-05 13:48:15
豬沁…°
這麼想遇到我哦 ?!
2007-01-04 20:38:28
版主回應
並沒有欸ˋ
不知打神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不可以免強把你拖下水啊!?
2007-01-05 13:4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