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8:48:3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般的討厭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你好虛委
你怎麼能這樣三心二用

很離譜又很誇張

從你口中聽到你說你與他之前所有事
真令人做噁我絕得很假

拜託不要帶著面具生活好嗎
你這張臉我已經看的夠清楚了

就是這麼討厭你
沒有為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在說你
我可沒指名道姓
請別對號入座

少那麼假好心
說的是一套表面是一套
那你內心是怎麼想的
私底下又是怎樣一個人?
別當我是白吃OK?
跟你好過很明白你是怎樣的人

以為我會中你的計嗎?
幹麻? 想趁機ㄎ一ㄚˇ我的康嗎?


別傻了
想都別想

台長: - 雕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f u c k ] |
此分類下一篇:hate
此分類上一篇:fu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