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8:00: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過說說而已
不代表任何特別的意義
更沒有其他的涵義


抒發我的情緒罷了
說出了心裡會好過點

我也不想多想
更不想像個白吃一樣

不明白大腦怎麼那麼會運轉
想的事情盡是一些無聊之事


不懂
如果什麼都不想
好像會比較好


可是沒辦法
如果可以我也想




雨一直滴答滴答在落
訴說著我的心情?


噓~~~~~~~~




那樣的感覺
說不出的難過

有點奇怪




這麼會感嘆
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我感覺的到她的完美
想想自己如此狼狽

有一種感覺很自悲
不感多說些什麼

因為不想露出自己丟臉的破綻
其實發現自己的愚蠢
更發現自己一點喜歡他的資格也沒有



差的太遠了
有點悲哀

台長: - 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不 過 如 此 ] |
此分類下一篇:夜深
此分類上一篇:很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