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8 15:16:28|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體會一種情感,叫做"曖昧"。年輕的時候很喜歡,但現在,只感覺空虛。

我不想罵你爛,因為我自己也要負責,明明可以不加理會的,為什麼要因為害怕,無法抗拒,而在那裡若有似無地一來一往著。我的出發點都是出於關心,但是做完那些事,又後悔,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在那裡付出關心,我又不是你老婆,又沒有多喜歡你,在那裡無私奉獻什麼?

以前,是因為你的眼神你的曖昧,讓我很快就脫離,被另一個人無視的難過情緒。但現在狀況倒反過來了,那個曾經故意無視我的人,成了我心中的天使,我見不到他,但他讓我開心讓我感覺受照顧,而你開始在傷害我,讓我一直在後悔我所做的那些所謂的曖昧事。

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我不想回到,那個莫名其妙介入人家感情的時期,或是病得很嚴重的時期。

台長: Louisa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